我的網誌清單

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舒康美眼鏡的趣事!





在86年5月前決定離開信合美眼鏡的一個夜晚,新開店的裝潢已經持續將近一個月了,基於創業慎重的原則下,商店的命名尊重長輩的意思,如同取嬰兒的名子一樣,找人取名,得到店名都不甚滿意,如文昌盛眼鏡,隆昌眼鏡,諸如此類之店名彷彿回到民國初年所要開的店,說是符合我的八字真是無言........


在午夜夢迴時,一直睡不著到想破頭了,店快裝潢好了店名卻還沒想好...舒康眼鏡,舒適眼鏡等等,都不合八字.於是突發奇想,我原本在信合美眼鏡上班,不如在舒康眼鏡下加上一字美字,叫舒康美眼鏡,在此同時奇怪的事發生了!我側睡著,強烈有人用手猛按了一下右大腿.剎時,我立刻驚醒,身旁的妻子正熟睡中,於是立刻搖醒她,問道!妳有按我的腳嗎?睡眼惺忪的她回道,神經呀!我睡好好的,沒事按妳的腳做甚麼!隔天一早,把這舒康美眼鏡送去給命理師批,果然說合八字可以.你說,那是誰按我腳呀!不過聽說有靈異現象都是吉兆,果然開店時生意好的不得了呢!



www.skmeyes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